|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专题 > 2020 > 2020闽东中医 > 健康快讯 > 正文

宁德市中医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2022-07-26 10:53:30  作者:   来源:宁德市中医院   责任编辑:王予捷

7月20日,宁德市中医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相关职能科室科长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光荣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林娟汇报了医院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情况。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汇报分析了分管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一岗双责”履行情况。纪委书记陈智泉向党委汇报了纪委半年来工作情况,并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光荣强调——

要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宁德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医院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

要突出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和加强党对医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把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分析问题根源,研究解决办法,持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将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作为强化政治监督的重要抓手。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落实《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加强对重点部门、岗位、人员、项目等的监督管理。从严监督管理党员干部,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