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计生协会到蕉城区调研组宣工作

2022-08-13 11:55:07  作者:   来源:蕉城区计生协会   责任编辑:王予捷

8月10日上午,宁德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阮郑兴带领调研组一行到蕉城区开展组宣工作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蕉城区计生协会工作汇报,并对新形势下计生协会基层组织建设、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家庭健康促进活动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对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当前计生协会处于改革发展转型中,阮郑兴强调,一要在传承发扬上,下功夫。提炼好的做法、好的经验,扩大服务面,巩固计生协会群团组织的服务成果,提高社会影响力。要坚定理想、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二要在坚持标准上,下功夫。振奋士气,提升工作效能,把计生协会“六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三要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协调教育、民政、司法等部门资源,联合教育协会、律师事务所等社会机构,形成合力,推动落实健康促进、生育关怀两方面工作任务,构建和谐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四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既要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又要守住底线。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继续保持积极向上高度负责的工作热情,继续发挥计生协会排头兵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