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德市计生协会到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工作调研

2022-08-13 11:56:48  作者:   来源:宁德市计生协会   责任编辑:王予捷

8月1日,宁德市计生协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阮郑兴带领组宣部一行到市妇幼保健院调研了解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咨询等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院长朱忠寿、党委书记林小远,副院长陈晓航,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朱忠寿介绍了市妇幼保健院在生殖保健、孕检、新生儿筛查、0-3岁儿童早期发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对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

阮郑兴对市妇幼保健院在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咨询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市妇幼保健院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提高优生优育服务水平为己任,立足妇幼健康技术服务优势,与市计生协密切协作,开展优生优育知识“云课堂”、妇女“两癌”筛查、生殖健康咨询等活动有效地促进“优生优育进万家”行动落到实处。他希望,市妇幼保健院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计生协会工作,优化服务功能。同时,双方多沟通交流,融合资源优势、强化妇幼保健服务、强化宣传教育服务、拓展服务内涵,实现妇幼健康服务和群众零距离对接,全面提升育龄群众的优生优育意识,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推进优生优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健康宁德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