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微创口贴 暖暖工行情

2022-09-19 15:23:11  作者:   来源: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2022年9月15日上午,一名额头伤口处渗着血的客户来到工行宁德启航支行。经过一番谈话,大堂经理了解到客户是前来激活工资卡,由于到宁德工作不久,对路线及路况不熟悉,于是边骑车边看导航,不料路面有块大石头躲避不及连人带车翻倒了,身上摔出好几道口子。

客户称已经去过一趟卫生院处理伤口,但是由于动作幅度大,原本的伤口又重新渗出血来。大堂经理见状,从网点大厅“工行驿站”便民区域拿出医药箱为客户做简单的伤口处理,再贴上创口贴,避免伤口感染。“没想到银行居然有医药箱!”客户对大堂经理的帮助表示感谢,为了防止伤口再次渗血,大堂经理将外出终端设备接上电源,让客户坐着启用卡片,悉心周到的服务收获客户满满的感谢。

小小的举动大大的爱,工行宁德启航支行本着“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工作理念,将热心、细心,贴心、暖心、悉心的“五心”服务带到日常工作中,持续响应“新市民金融服务”号召,凭借“工行驿站”为新市民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为新市民群体带去更具温度的服务体验,以有温度的服务推动新市民服务质效。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