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鼎市计生协开展家庭健康指导员暨儿童早期发展巡回培训

2022-09-27 10:08:03  作者:   来源:福鼎市计生协会   责任编辑:王予捷

9月16日,福鼎市计生协会联合市总医院、市计生协会志愿服务队等单位在桐城街道大风车幼儿园举办0-3岁婴幼儿家庭科普知识巡回讲座,共有60多名家长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福鼎市妇幼保健院两位主治医师,分别围绕“口腔保健知识普及”和“科学管理身高”的主题为家长们授课。她们用生动贴切的语言和简明易懂的PPT,结合日常生活中的案例,向家长们讲解了如何对幼儿进行科学养育,科普了口腔保健的相关知识,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情况以及选择合适的牙刷牙膏,科普“科学管理身高”的相关知识并提出身高医学管理的方案。现场家长聆听讲座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福鼎市计生协会还将走进各个乡镇开展家庭健康指导员暨儿童早期发展巡回培训,以促进儿童早期发展为基础,开展儿童生长发育、心理行为发育、儿童常规健康检查、儿童科学养育等课程,引导家长树立科学育儿的观念,提高家长科学育儿水平,共同呵护婴幼儿的健康成长。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