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东侨开发区 > 东侨新闻 > 正文

大门山派出所:“打字当头”严惩违法犯罪

2022-09-28 16:47:07  作者: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大门山派出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快速反应、重拳打击现行违法犯罪,全力绘就辖区安定和谐的治安蓝图。近日,又快速查处多起违法犯罪行为。

使用伪造证件,罚!

9月26日,大门山派出所在对辖区学校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时,发现某学校保安颜某涉嫌使用伪造的保安证件,民警当即将颜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讯问,颜某对其使用伪造国家证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民警已依法对违法行为人颜某处以相应行政处罚。

聚众赌博,罚!

9月25日,大门山派出所在开展巡防工作时,发现辖区某小区8棟一单元有人聚众赌博。民警在出示人民警察证后对该处地点进行检查,当场抓获正用扑克牌以“五十K”形式进行赌博的黄某、李某等4名违法行为人。经询问,黄某等4人对其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依法对该4人处以行政处罚。

殴打他人,罚!

8月17日,吴某乘坐出租车至东侨开发区某小区门口时,因车费问题与出租车司机李某发生口角,争吵中矛盾升级,吴某殴打李某后离去。大门山派出所受案后,经鉴定,李某伤情达到轻伤二级。通过现场走访及分析研判,民警快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吴某(霞浦籍)。9月22日,民警赶赴霞浦,在霞浦公安的协助下将吴某成功抓获。目前,该案正进一步侦办中。

违规燃放鞭炮,罚!

9月12日21时许,大门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北岸公园旁燃放烟花爆竹。接报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查看,只见地上散落着鞭炮燃放后的碎屑,但并未见违法行为人踪迹。通过询问周边群众及调阅附近监控,民警成功锁定嫌疑人孙某。经民警致电规劝,违法行为人孙某于9月12日23时许到大门山派出所投案。目前,民警已对违法行为人孙某处以相应行政处罚。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