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宁德市局单位网群 > 电业局 > 正文

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攻坚突破 全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

2022-09-28 16:47:00  作者:梁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梁荣)“实在太不容易了,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我们总算完成了这4宗不动产产权变更过户!”近日,在福安市行政服务中心,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黄建东拿着刚刚完成登记4本不动产产权证感慨的说道。

据了解,2004年7月,原闽东老区水电开发总公司直属分公司、福安分公司、农电分公司,原福安市福晶供电有限公司及福安市茜安水利管理处5家公司合并为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福安市供电公司。由于合并前,5家公司大部分资产权属关系属于地方政府,在权属移交时相关资料并不完整,导致多宗不动产产权无法完成变更手续。

多年来,公司历任领导班子在省市公司的领导和指导下全力推动该项工作,2018年,福安市供电公司由省电力公司全资子公司改制为分公司,公司借此机会再次推动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于当年11月,促成福安市国土资源局形成专题会议纪要,对资料已收集完整、具备办理条件的的不动产产权进行变更,最终在当年年底完成18宗不动产产权变更手续。

2019年至2021年,福安市供电公司将不动产产权变更工作纳入“党旗引领,攻坚突破”工作范围,由公司分管领导牵头组织物业分部、发展建设部等专业部门组建工作专班,制定攻坚计划,全力加快剩余不动产产权变更工作。期间,工作专班根据实际情况,不定期开展碰头会,采取“先易后难、分步实施、一类一策、一事一议”的原则,对工作中发现的困难进行会商并提出解决办法,在大家的群策群力下,先后完成街尾,甘棠海峡大茶都等12宗不动产产权变更。同时,公司还于2021年9月促成福安市政府形成专题会议纪要,全面推进该项工作。

今年以来,福安市供电公司结合现时代“双满意”工程,严格依法合规操作,全面推动历史遗留不动产产权变更工作,于21日完成公司上白石镇供电所、溪柄镇供电所、坂中供电所及110千伏城南变电站等5宗不动产产权变更,全力保证国有资产安全、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