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乡镇要闻 > 正文

暖心!民警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身份证

2022-09-29 10:51:12  作者:游水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游水平为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2年9月27日,宁德市公安局卓洋派出所主动上门为一名行动不便老人办理身份证。

近日,卓洋乡卓洋村村民黄先生来卓洋派出所反映,其父亲身份证丢失需要补办,但因常年卧病在床,行动不便不能到派出所来办理补办身份证手续。民警了解情况后主动与古田县公安局户政中队联系,安排时间进行身份证离线采集。

9月27日中午,卓洋所民警配合县局户政中队携带离线采集设备、笔记本电脑等设备为该村民提供上门办证服务,耐心完成指纹信息采集、照片拍摄等流程,黄先生对民警上门办理身份证表示感谢。

下一步,卓洋派出所将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