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山海交响·闽东逐梦——宁德这十年” 全国主题摄影展开幕

2022-09-29 16:38:06  作者:赵巧红 俞锦阳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9月28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纪实摄影委员会、福建省文联指导,中国摄影报社、福建省摄影家协会、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联合举办的“山海交响·闽东逐梦——宁德这十年”全国主题摄影展在市会展中心开幕。福建省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书记、副主席王秋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彦,中国摄影报社副社长万戈出席并致辞。

王秋梅指出,此次摄影展既是摄影艺术生动描绘这十年宁德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光辉历程和时代风貌的成果展示,又是福建省摄影事业蓬勃发展的一个缩影。她希望,全省广大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胸怀国之大者,增强历史主动,自觉承担起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任务,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以“艺”为媒,创作传播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优秀作品,讲好福建故事、中国故事,抒写人民奋斗之志、创造之力、发展之果,全方位全景式展现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精神气象,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宁德篇章贡献力量。

万戈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萌发地、实践地——宁德,举办此次展览,用影像书写山海交响的闽东逐梦之路,用摄影为宁德打开更加广阔的交流通道,有着深远的意义。相信通过摄影品牌活动的持续举办和不断升级的聚合力量,摄影定能够为宁德做得更多。

李彦要求,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力推进重点文艺项目创作,推出更多展现时代风貌、彰显宁德气质的精品力作,大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开幕式上,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福建省文联副主席、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潘朝阳向屏南县摄影希望小学赠送摄影作品。(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见习记者 俞锦阳)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