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宁德市局单位网群 > 电业局 > 正文

以学促干 以干践学——国网古田供电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积分竞赛

2022-09-29 16:58:37  作者:陈红专​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陈红专)9月29日,国网古田县供电公司举行2022年学习强国积分竞赛表彰活动。物资供应分中心党支部谢静琼等10位党员被评为上半年度学习达人,吉巷乡供电所党支部获得最佳组织奖,安监部党支部、党建部党支部获得优秀贡献奖。

国网古田县供电公司党委把推广应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2021年以来,该公司将“学习强国”应用情况作为各党支部绩效考评和日常考核内容,每日公布各支部学习情况,每月褒扬先进,鞭策后进,营造了良好氛围。

为进一步激发公司全体党员、职工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自主学、乐于学、坚持学的良好氛围,真正达到学出氛围,学出实效的目的,该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根据学员2022年季度学习积分、年度学习总积分排名情况,设“季度学习之星”和“年度学习达人”奖;根据支部2022年半年度人均学习积分排名情况,设“最佳组织奖”和“优秀贡献奖”,并进行物质和精神表扬奖励,全面激发公司员工主动学、深入学、坚持学的热情与动力。

有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利用学习平台,在线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营造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的浓厚氛围,平台已成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思想力量的“充电器”,获取精神营养的“掌中宝”。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