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福建日报看宁德 > 正文

霞光谱出致富曲

2022-10-30 09:25:00  作者:福建日报 姜克红 摄影报道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10月30日讯(福建日报姜克红摄影报道)金秋时节,我省海洋养殖大县霞浦县海域上一派繁忙的秋收景象。图为清晨,渔船行驶在霞浦县三沙镇海上养殖区。每天的早晨和傍晚是渔民出海劳作、归港返家的繁忙时段,渔船在广阔的海洋牧场里穿行游弋,收获紫菜、生蚝等水产品,描绘出一幅幅美丽的大海渔耕图。

东南网10月30日讯(福建日报 姜克红 摄影报道)金秋时节,我省海洋养殖大县霞浦县海域上一派繁忙的秋收景象。每天的早晨和傍晚是渔民出海劳作、归港返家的繁忙时段,渔船在广阔的海洋牧场里穿行游弋,收获紫菜、生蚝等水产品,描绘出一幅幅美丽的大海渔耕图。图为清晨,渔船行驶在霞浦县三沙镇海上养殖区。

更多>>新闻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