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金云时代 合作共未来 民生银行举办“现金管理+”产品推介会暨客户签约仪式

2022-10-31 17:18:40  作者: 俞正林   来源:民生银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10月12日,民生银行在京成功举办“现金管理+”产品推介会暨客户签约仪式。全国共有五百余家企业客户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在四十余个城市分会场共同体验和见证了功能强大、开放协同、安全高效的新一代企业资金管理产品体系。

此次民生银行推出的“现金管理+”产品,是该行依托自身强大的金融科技创新能力,融合数智化财资管理新理念,调研千余家客户财资管理需求,历时三年反复打磨而成的产品。该产品通过构建“一个信息系统平台,十二大功能模块,六大业务场景”的数字化财资综合服务体系,来满足企业客户在多银行信息可视化、BI数据分析、业财智能融合、产业链协同、金融加非金聚合服务等全方位的财资管理需求,为企业客户提供简单、高效、便捷、智能的资金管理新体验。

据了解,“现金管理+”产品具有三大特点:

一是资金管理更轻松、数据分析更智能。“现金管理+”支持企业对多银行、本外币账户进行集中统一管理,账户全景视图让企业对资金分布及使用情况一目了然。在此基础上,该产品还利用金融级数据分析技术、可视化报表展示,为企业高层管理者的决策提供有效、全面的支持。

二是结算管理更便捷、业财协同更高效。“现金管理+”以企业资金管理为核心节点,支持企业对外联接多种结算通道,对内打通各类业务系统,实现企业经营生态的互联互通。

三是运维服务更高效,信息数据更安全。“现金管理+”聚焦处在高速发展过程中的各类企业的财资管理需求,不断更新产品功能,在云原生、容器化等金融级技术支撑下,为企业提供安全、稳定的资金管理服务,陪伴着企业一起发展壮大,帮助企业提升业务效率,降低资金风险。

民生银行负责人在推介会上表示,该行将继续加大金融科技的战略投入,不断深化科技与业务的融合,以科技敏捷带动业务敏捷,持续保障银行服务的持续创新,确保对客户需求的快速响应,在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助力客户实现业务与财务、金融与非金融的一体化协同,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