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力来宁调研讲话精神

2022-11-09 09:12:58  作者: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11月8日,市委书记梁伟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力来宁调研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尹力讲话精神,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加快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宁德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

要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全覆盖精心组织宣讲、全方位开展学习调研、全领域深化研究阐释,更好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全社会各个方面。同时,要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大会精神传播开去、贯彻到位。

会议强调——

要牢记殷切嘱托,围绕“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大胆探索、大胆创新、大胆实践,接续推出一批原创性、引领性、标志性的经验做法,为全国乡村振兴提供更多“宁德元素”。

要兴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一县一业”,推动更多农产品从“卖原料”向“卖产品”转变,从卖“普通产品”向卖“品牌商品”转变。

要优环境,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策划实施一批改善农村环境的惠民项目,在乡村建设上打造形成更多标志性成果。

要守底线,加快推进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和改造升级,持续开展“我在宁德有亩田”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粮食安全的共识。

同时,要落实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政策措施,高质量建设好“孝老食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会议强调——

要坚持统筹兼顾,奋力攻坚、决战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创新驱动,在乡村治理、产业发展、城市管理等方面创新举措,营造守正创新的浓厚氛围。

要维护安定稳定,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药品安全等各项工作,为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