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举办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备课会

2022-11-10 15:24:18  作者:赵巧红 俞锦阳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11月9日,宁德市举办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备课会。

备课会上,宁德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游国斌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全面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责任,深入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牢牢把握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7个方面作专题辅导。与会人员表情专注,凝神倾听,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以接地气、冒热气的方式把党的理论政策传递到百姓身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下一阶段,市委宣传部将会同市直有关部门组成市委宣讲团分赴各地和有关单位进行宣讲。(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见习记者 俞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