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防疫工作有序进行

2022-11-30 10:25:36  作者:余根坤 褚子强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连日来,宁德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生活条件如何?如何织密疫情防控网?日前,记者来到蕉城七都坪山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了解。

当天傍晚,该观察点的监控室内,几名工作人员正认真观察封控楼监控,同时,就如何稳定被观察者情绪、如何防止被观察者之间互相“串门”等防疫工作细节进行讨论。“蕉城七都坪山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重启运转后,我们在保证消杀、核酸检测等安全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培训,以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我们将防疫网织得密些、再密些,让所有隔离人员住得舒心、吃得放心。”该隔离点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该观察点的现场指挥部,多名工作人员正接听隔离人员打来的电话,并为其答疑解惑。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群众刚转运进来时可能对防疫措施不了解,希望能通过沟通舒缓其紧张情绪。

此外,该观察点隔离人员的配餐荤素搭配合理;观察点内房间配备了无线网络以及电视机、热水器等生活用品,满足隔离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闽东日报记者 余根坤 通讯员 褚子强)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