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梁伟新赴企业检查指导生产和防控工作

2022-12-06 08:58:34  作者:郑雨桐 张桂汉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

为宁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梁伟新赴企业检查指导生产和防控工作

12月5日,市委书记梁伟新赴中心城区部分企业,检查指导企业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杨方、吴允明、郑忠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梁伟新深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察看

“生产经营受疫情影响大不大?”“现在产能是否已全部恢复?”梁伟新先后深入宁德壹连电子有限公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德伊控动力系统有限公司、上汽乘用车福建分公司,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和明年发展计划。

梁伟新察看宁德伊控动力系统有限公司

他强调——

要强化产业链招商,围绕企业采购需求,瞄准相关领域头部企业,开展上门招商、点对点招商,加快补齐产业链缺失环节,努力实现就近配套。

要建立企业供需对接平台,积极为本地企业“牵线搭桥”,促进企业间实现配套协作、融合发展,更好地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形成更加良性的区域产业生态。

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要素等方面难题,切实打响“宁德服务”。

他希望——

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用好用足国家和省市出台的各项政策,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全力以赴实现满产、扩产,为宁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文 张桂汉/图)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