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市委市政府举行各界人士春节团拜会

2023-01-20 13:33:59  作者: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1月19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各界人士春节团拜会。市委书记梁伟新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拜年。市长张永宁主持团拜会。

梁伟新说,过去一年,面对经济下行、疫情冲击等多重压力,宁德全市上下始终保持定力、负重拼搏,苦干实干、连战连捷,干出了高歌猛进、敢打必胜的强大声势,干出了全省新增长极的担当风采。这一年,我们着力打造现代产业体系,四大主导产业节节拔高,产值超过5000亿元,带动全市工业产值突破7000亿元,正阔步迈向“万亿工业时代”。这一年,我们坚持“再难也要保民生”,将80%的财力投入到民生领域,让这座城市更有品质、更有温度。这一年,我们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一书记三大员”“我在宁德有亩田”、年轻干部“四下基层”、海上社区治理等一大批经验做法在全国推广,让乡村振兴的闽东特色更加彰显、更加亮眼。

梁伟新说,过去一年有无数个瞬间值得我们铭记,有无数个身影让我们感动。我们要向所有的奋斗者、劳动者、建设者致敬,向所有为闽东发展和进步作出贡献的各界人士和平凡英雄点赞,向所有在闽东大地怀抱梦想、勇毅前行的筑梦者、追梦者、圆梦者喝彩。

梁伟新说,今天的宁德,是梦想接连实现的宁德;明天的宁德,是奋斗创造奇迹的宁德。新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德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以奋力谱写“宁德篇章”的新业绩,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壮阔宏图中,绘就精彩的宁德画卷。我们将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力抓好千亿项目储备、千亿投资计划、千亿招商任务,进一步扩大消费、释放内需潜能,稳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稳定保持全省领跑势头。我们将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以打响“宁德服务”为重点,充分激发四大主导产业的发展潜能,培育高附加值的产业链条、高效益的产业主体、高协同的产业生态,努力让经济发展的筋骨更壮、脊梁更硬。我们将致力建设美好家园,不断提升城乡生态颜值和生活品质,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优异答卷,真正让宁德成为老百姓为之自豪、创业者为之称道、每个人为之向往的好地方。

市各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及其他在职厅级领导;曾担任副厅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干部;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企业家代表、驻宁中属(含央企)、省属单位和驻宁部队主要负责人;优秀人才、知名专家学者、宗教界人士、少数民族代表和省驻宁新闻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出席团拜会。(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