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开展春节前看望慰问活动

2023-01-20 13:33:59  作者:郑雨桐 陈映红 苏晶晶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梁伟新、市长张永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世雄、市政协主席兰斯琦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市级老同志、各条战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劳动模范、优秀人才、一线工作人员、烈士家属、复员军人、基层党员群众代表。

梁伟新走访慰问了市级老同志钟雷兴、郑民生、张经喜,并前往宁德一中、市医院、疾控中心、卫生健康监督所、东侨市容市政中心、寿宁县水洋村等地,看望慰问了劳动模范、优秀人才、教师、卫生系统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环卫工人、基层困难党员、老村干代表,对他们过去一年为宁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过去一年,每一个人都以自己的平凡造就了宁德的不平凡,每个人都不容易、每个人都了不起,宁德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拿出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只争朝夕不懈怠,铁心拼搏再向前,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宁德篇章”而不懈奋斗。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备勤,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张永宁看望慰问了宁德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宁德市中医院、蕉城区环卫处、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宁德火车站及火车站派出所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优秀人才和一线工作人员代表,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张永宁感谢消防救援指战员为全市平安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救援水平,为宁德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在慰问蕉城区环卫工人时,张永宁为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点赞,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在宁德火车站及火车站派出所,张永宁表示,火车站是城市窗口,是重要的交通枢纽,希望大家严守安全底线,加强值班值守,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健康出行。张永宁还看望慰问了福鼎市太姥山镇和叠石乡竹阳村的困难群众,嘱咐当地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挂心头,确保老百姓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王世雄前往宁德人民广播电台、宁德电视台、闽东日报社(宁德市文化传媒集团)、饿了么宁德办公点、达达快递经营点、美团宁德办公点、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看望慰问新闻媒体、外卖配送企业一线工作人员,福建省创新之星人才、福建省高层次B类人才、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获得者徐磊敏,国家重点高层次人才林立勇,以及烈士家属和复员军人等,感谢他们过去一年的付出与奉献,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希望新的一年,广大新闻媒体工作者、优秀人才和骑手们继续立足岗位、发挥才干、勤劳工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世雄还深入蕉城区九都镇石墩村,为困难老党员、残疾群众、病灾户等送去新春祝福和温暖关怀,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

兰斯琦看望慰问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交警直属二大队、交警直属一大队先锋岗亭和蕉北派出所干警,五里亭派出所市政府应急维稳巡防队、东侨开发区信访局、东侨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蕉城区法院诉非联动中心和金涵司法所工作人员,以及市级劳模代表,感谢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做好社会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再立新功。在福安市下白石镇,兰斯琦为困难老党员和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乐观生活,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在古田县大桥镇、吉巷乡,兰斯琦看望慰问了老村干老党员,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余热;还看望慰问了市人大代表黄光辉道长,嘱咐要做好临水宫安保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杨方、缪绍炜、黄国璋、吴允明、李彦、张雄、徐光忠、刘正宇、陈怡、叶其发、包江苏、郑忠辉、王代忠、刘登健、黄家盛参加慰问。(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陈映红 苏晶晶 陈莉莉)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