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业银行霞浦支行开展“迎新春 送关爱”志愿者活动

2023-01-20 15:11:42  作者: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兴业银行霞浦支行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迎新春 送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慰问困难群众,让温暖在寒冬中传递

1月12日,兴业银行霞浦支行志愿者队伍来到霞浦县溪南镇芹头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物资,将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里,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鼓励他们乐观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与支行联系,支行一定尽心尽力提供帮助、解决困难。困难户谢邦团说道“在你们的协调帮助下,我现在能去建筑工地上班,我爱人的身体情况也有所好转,生活越来越有盼头了”。困难户林孝字说道“我女儿现在大学毕业了,在三明找到工作了,收入还可以。我自己在家里编编草帽,也能卖几块钱,多年来你们一直惦记着我,我真的很感动,真心的感谢你们!”、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传递着兴业银行霞浦支行志愿者们与困难群众之间深厚的情谊。

参加推广电子社保卡宣传志愿者活动

兴业银行霞浦支行参加霞浦县人社局组织的“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活动,积极推广电子社保卡激活工作,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让群众“听懂、看懂、能用、会用”电子社保卡,让居民进一步认识电子社保卡的重要性。“您好,使用电子社保卡可以直接在网上完成年度养老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社保权益查询等社保服务事项,还可以在医院挂号看病、药店购药,非常便利,打开手机,我教您领取一下。”同时,志愿者们也为群众带来了N95口罩、春联、手机支架、洗洁精等生活用品,嘱咐群众们春节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保重身体,祝愿他们过一个平安祥乐的吉祥年。

开展“笔墨凝书香,春联进万家”主题活动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兴业银行霞浦万贤社区支行组织开展“笔墨凝书香,春联进万家”主题活动,邀请当地优秀书法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为周边老城区居民、商户送上新春祝福。活动现场热闹十足,散发着浓郁的文化气息,一幅幅手写的春联,一个个喜气的“福”字,既书写出了大家对新年的期盼,更描绘出了大家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下阶段,兴业银行霞浦支行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继续广泛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以多形式的志愿者互动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