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奋进新征程 跑出加速度 宁德分行全力以赴推进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2023-01-20 19:45:58  作者:   来源: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2023年1月18日,工商银行宁德分行召开年初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总省行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年度经营成效,谋划下阶段发展思路。宁德分行党委班子及行长助理、中层管理人员、分支行职工代表参会,人行宁德市中心支行、宁德银保监分局领导莅临指导。

会议传达贯彻了上级行年初会议精神,总结了分行2022年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全分行始终保持旗帜鲜明的大行政治底色,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推动先锋力量不断增强,经营发展再续新篇,在服务实体经济水平、经营质量、内部治理成效等方面实现跃升。全年主营业务多项指标达成超任务、超预期的成绩,并达到同业、系统同业前列。

会议分析了当前经营面临的外部形势,面临机遇和挑战,明确了2023年工作目标,号召全行员工奋勇争先,全力以赴,早日把宁德分行全面打造成为同业领先、系统先进、客户满意、员工认可的高质量发展先进行,在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跑出加速度。

会议强调,奋进新征程、跑出加速度,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和保障。对下阶段工作,作出了重点工作部署。

坚持以进固稳、扩面提质,筑好存款竞争力提升“一号工程”,打好贷款增长“关键战役”,发挥好中间业务赶超发展“主观能动性”;打造总量、增量领先的第一大行。

坚持坚守本源,协调发展,勇当重点领域的领军强行,乡村振兴的担当强行,助力消费的赶超强行,服务“走出去”的国业强行,打造护航实体的第一大行。

坚持聚焦联动、固本强基,着力打造协调均衡的客户结构;把GBC作为方法论,走好系统性联动营销路径,打造根基扎实的领先强行。

坚持一体防控、系统治理,有序防范信贷风险,有效推动内控案防,有力提升效能建设。强化三道防线协同,守牢风险底线,厚植合规文化,打造稳健发展的领先强行。

坚持以客为尊、人才为本,把握好人力“第一资源”,聚焦价值创造、队伍建设、训战结合、员工关怀,打造共同成长的领先强行。

会议期间,宁德工行对上年度在主营业务、客户服务、内控合规建设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支行进行了表彰。

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工商银行宁德分行将在总省党委、市委市政府及监管部门领导下,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以赴宁德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奋进新一轮发展征程中跑出加速度!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