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梁伟新赴中心城区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2023-01-29 08:42:16  作者:赵巧红 张桂汉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人勤春早功不负,奋斗实干启新程。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梁伟新赴中心城区走访调研重点企业,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企业不停工不停产和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市领导杨方、吴允明陪同调研。

走进上汽宁德基地,生产车间热火朝天,工人们按部就班,干劲十足。梁伟新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表示亲切问候,并详细了解企业新一年发展思路、经营计划和生产安排。梁伟新充分肯定了上汽集团福建乘用车分公司过去一年为宁德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新的一年能够继续扩大产能,开拓更大的国际市场,持续提升宁德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在宁德思客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梁伟新先后走进软件公司、实验室、研究院等地,认真询问企业产品研发、设计、生产等方面情况。梁伟新对企业在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装备开发、制造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大软件开发力度,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助推我市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在中铜东南铜业有限公司,梁伟新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人员返岗、复工复产和新一年的生产安排情况。他希望,中铜东南铜业有限公司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引领带动产业链企业发展,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他要求各部门单位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全力支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物流、用工等方面问题,打造具有“宁德温度”的“宁德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文 张桂汉/图)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