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2023年度创城工作专题会议

2023-02-08 17:02:23  作者:陈玲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2月8日讯(本网记者 陈玲汇)2月7日,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听取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宁德市社会、经济、文化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任务。各部门要把创城作为推动城市管理、提升治理水平的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明确以创城标准定位工作要求、安排工作进度、检验工作成效。在创建过程中已经形成的制度,并经实践验证的好经验、好做法,要进一步抓好落实,深化长效机制建设,确保执行到位,严防反弹回潮。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加大人员力量投入,精心组织创建工作,做到谁的战场谁坚守、谁的责任谁担当、谁的任务谁完成,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坚决打赢创城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

一是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增强工作责任感。创城是政治责任,必须要做、更要做好。创城是大事要事,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创城是共同事业,人人有责、重任在肩。

二是形势要求上再聚焦,增强工作紧迫感。从创建形势看,容不得半点松懈。从自身条件看,必须尽早启动。把工作抓得更实,拿出更有力的措施,尽快查缺补漏,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确保顺利完成本年度实地测评任务。

三是目标任务上再对标,增强工作实效性。把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作为重中之重标本兼治。把健全长效机制作为基础工作常抓不懈。把活动组织作为关键举措抓紧抓实。

四是责任链条上再拧紧,增强工作系统性。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从严督查考核。各级各部门务必以最好准备、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确保在总评年赢得好成绩、交出好答卷。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