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热点图片 > 正文

【组图】宁德:老兵退伍 难舍情谊

2023-03-02 16:25:44  作者:刘欢 林从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昨日奉献青春抒写卫士忠诚,今朝荣归故里再谱崭新篇章。3月1日,武警宁德支队首批春季退伍老兵佩戴红花,带着支队党委和全体官兵的关怀和祝福,告别朝夕相处的战友和火热的军营,踏上了光荣返乡的征程。

东南网3月2日讯(通讯员 刘欢 林从雨)昨日奉献青春抒写卫士忠诚,今朝荣归故里再谱崭新篇章。3月1日,武警宁德支队首批春季退伍老兵佩戴红花,带着支队党委和全体官兵的关怀和祝福,告别朝夕相处的战友和火热的军营,踏上了光荣返乡的征程。

光荣之花格外亮眼

夹道欢送老兵

“感谢你们两年来的辛勤付出,希望你们退伍不褪色,把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带到地方,用忠诚的品格、坚强的意志、奉献的精神、进取的姿态在社会这个舞台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临别之际,武警宁德支队上校政治委员陈志刚带队前往宁德动车站看望慰问退伍老兵,向他们送上祝福,表示慰问,现场与每名退伍老兵一一握手、亲切道别。

1  2  3  4  5  6  


更多>>新闻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