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组图丨“有福相见”文艺演出在宁德上演

2023-04-18 20:49:18  作者:叶伏国 庄宇婧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4月17日晚,一场以“有福相见”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宁德精彩上演,演出通过极具福建文化特色的精彩节目,喜迎参加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的各界来宾。

东南网4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庄宇婧) 4月17日晚,一场以“有福相见”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宁德精彩上演,演出通过极具福建文化特色的精彩节目,喜迎参加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的各界来宾。

4月17日晚,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文艺演出《有福相见》在宁德举办。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创意时装展示《八闽山水秀》 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据悉,本场演出以“有福相见”为主题,彰显文旅融合,地方特色浓郁,创新手法多样,将福建“诗”和“远方”的各类元素创新联结、深度融合,在古老与现代碰撞、东方与西方对话、人文与自然结合、美景与美食相融中,充分体现福建以文化遗产“活”起来,带动文化旅游“火”起来的文旅融合发展理念。

1  2  3  4  


更多>>新闻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