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洽邻里关系 构建和谐社区——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西丰里社区邻里文化节活动

2023-04-29 12:32:28  作者: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进一步增进邻里和谐,树立文明新风,满足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要和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4月26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与古田县城东街道西丰里社区党总支开展共建活动,联合在博士华府小区举办“齐心共建好邻居,欢声笑语满华府”首届邻里文化节。

本次活动分行未社区居民设置了微笑打卡点,用镜头定格居民笑脸,记录美好瞬间,传递微笑与友善促进邻里和谐。活动期间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的员工们深入践行“党建+社区”模式,通过在设点摊位对社区居民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福文化、全民反诈、人民币识假、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提升社区凝聚力,展现居民共建共享的成果。为加深居民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分行还在活动现场增加金融知识有奖竞答环节,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社区居民们参与互动,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金融安全知识水平,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此次活动共分发宣传折页300余份,受众300余人次。

下阶段,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继续推出形式多样的活动,精准对接群众需求,让“社区共建、邻里和谐”真正融入群众生活,让“兴业温度”走进群众心坎,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