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举办“五一”劳动节员工风采展演

2023-05-12 09:52:21  作者: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致敬奋斗的你,用劳动谱写新时代的“幸福之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示分行职工群众拼搏进取、甘于奉献、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5月7日晚,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成功举办“乘风逐浪 蓄力启航”--2023年“五一”劳动节员工风采展演。

伴随着全场灯光渐暗,音乐旁白响起,员工风采展演在开场倒计时视频中拉开帷幕。随后,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畅为此次活动致辞。张行长首先对默默奉献、无私耕耘的分行全体员工们表示感谢!她表示,过去一年,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全体员工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在极具挑战与不确定的大环境中坚守岗位、戮力同心、奋楫向上,取得了积极进展与显著成绩,这是大家辛勤与智慧的结晶。希望广大员工都能在“五一”劳动节员工风采展演活动中,尽情展示兴业人的精神面貌--“乘风逐浪 蓄力启航”!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畅 开场致辞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本行新一轮五年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整场展演分行员工们通过歌曲、舞蹈、快板、小品等形式,运用创意编排将数字化转型、绿色金融、普惠金融、乡村振兴、海洋经济、风险管理、反诈宣传等融入于节目中,充分展现了员工们勇立潮头、奋勇追梦的时代风采和开拓进取、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其中,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答”的现场互动环节,员工们踊跃抢答,掀起浓烈的学习热潮;最后的尾声《兴业之歌》将晚会气氛点燃至最高潮。全场自发大合唱,唱出了兴业人的初心如磐、奋楫笃行,也唱响了兴业人的砥砺奋进、扬帆起航。

开场舞 分行三队《一起绽放》

快板 分行二队《合规风控那些事儿》

小品 蕉城支行《启航市反诈银行》

双簧 营业部《俺终于成了兴业人》

歌曲 财贸广场支行《倔强》

朗诵 福鼎支行《不忘初心,献礼新时代》

情景歌舞 霞浦支行《“兴”在一起》

舞蹈 福安支行《我们的时代 我们的舞台》

时尚秀 分行一队《兴特工 兴启航》

 歌曲 古田支行《爱因为在心中》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答

《兴业之歌》大合唱

下阶段,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全体员工将继续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行动举措和成效,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奋力谱写新时代宁德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