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举办“兴启航星闪耀”网点服务提升培训班

2023-05-16 15:19:47  作者: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完善人才培养发展机制,持续健全“5+N”培训体系,进一步提升我行服务形象,提升职工文明优质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展现金融从业人员良好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在2023年5月13-14日举办“兴业银行宁德分行2023 年网点服务提升培训班”。35位来自不同网点的营业厅主任、社区支行行长、厅堂人员及柜员共聚兴业银行宁德分行15楼会议室,共同度过为期2天的知识之旅。

领导开班振奋人心

本次培训受到了分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陈志祥出席本次培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他表示,2023年是宁德分行运营服务提升年,全行员工要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培养和发现典型,通过典型的作用和带头作用,引导员工们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热潮,通过优质的服务,树立良好的分行企业形象,推进分行高质量发展。

名师坐镇思维碰撞

本次培训邀请了拥有12 年银行网点服务管理、效能提升培训和咨询辅导经验的徐敏老师为大家带来经验分享。针对此次培训,她提前选取3家网点、周边同业5家网点的服务进行体验式评分,切实挖掘学员在工作中的难点及痛点。

知识赋能笃行致远

徐老师在课程设计上,通过多元混合式的培养,将集中面授、案例解析、情景模拟等多种方式融合,设置了《体验时代的优质服务新解读》《银行优质服务之形象礼仪规范》《银行优质服务之岗位服务流程标准》《厅堂客户识别分流联动服务营销》《特殊客户群体的服务接待》《银行优质服务之客户抱怨与投诉处理》《场景实操——岗位服务流程考核通关》等一系列课程,课程由浅入深,将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仅提升了员工们对各自岗位的认知能力和操作能力,而且加快了培训成果的转化应用。

服务通关以练教学

本次培训以还原真实服务案例的形式,由学员相互扮演客户与工作人员,进行模拟案例通关。评委老师分别从服务礼仪、服务效能、业务解释、解决方案、客户识别、需求把握等方面对学员进行点评及打分。以日常案例为场景,通关学员现场运用老师授课的服务技巧,以练带训,检验学员的学习成果,提升厅堂服务的应变反应能力。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通过两天的培训,学员们以组为演练单位,在愉快紧张的培训气氛中积蓄前进的力量,根据累计积分指引评选出一个优秀团队。通过本次“兴业银行宁德分行2023 年网点服务提升培训班”,让员工们体验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相信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大家将学以致用,让自己的服务意识、服务标准、服务手段、服务温度实现大幅提升,在客户服务中彰显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的情怀、温暖和担当。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