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福建日报看宁德 > 正文

直击 查获走私船

2023-05-19 08:56:16  作者:福建日报谢贵明 摄影报道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5月19日讯(福建日报谢贵明 摄影报道)16日,宁德海警局查获1起海上违法犯罪案件,查获涉案船舶1艘,抓获嫌疑人5名,查扣涉案冻品100余吨。

执法船靠近嫌疑船

开展海空联合执法现场勘察

当天2时40分许,宁德海警局获悉,宁德市官沪岛附近海域疑似存在非法走私活动,随即派遣执法艇前往查缉。到达目标海域后,海警执法员发现,一艘未开航行灯的黑色散货船正在缓慢前行,且未在航道内航行,形迹十分可疑。

执法人员登上嫌疑船

执法人员对涉案走私冻品检查取证

海警执法艇立刻拉响警笛,并喊话亮明身份,快速靠近该嫌疑船,实施靠帮登临检查,第一时间控制了该嫌疑船。经初步核查,该船无法提供涉案冻品的任何合法手续,涉嫌非法走私冻品100余吨(具体数量待测)。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年以来,宁德海警局不断深化海陆空联勤联动模式,加强与边检、公安、海事、渔政等部门协作,加大海上打击违法犯罪力度,查获违法案件100余起,抓获涉案人员170余名,共查扣冻品、海砂、香烟等近万吨违法物品,有效维护辖区海域治安。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