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召开2023年零售大发展启动会

2023-05-31 09:11:00  作者: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26日下午,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召开“凝心聚力·赶超发展”2023年零售大发展启动会。分行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经营机构主要负责人、拓展科科长、营业厅主任及社区支行行长共73人参会。这既是一次全行做零售的战斗动员,也是一次誓师大会。

聚焦“零售业务”这一银行转型的压舱石和稳定器,分行行长张畅发表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过去这一年来我们零售业务取得的可喜成绩,告诉大家“为什么要大力做零售”,并为分行上下“未来怎么做零售”指明了五大工作方向:一要坚持以客户中心,集中火力,在代发工资、定期储蓄存款、个人贷款、私行客户等方面重点突破,以点带面推动零售业务高质量发展。二要落实公私一体化经营,围绕“个人—家庭—企业”多维度需求,聚焦企业家高净值人群及其背后的企业、家庭,为客户提供投融资一体化的综合金融服务,同时要用批发思路做零售,积极对接人社、集团型客户和行政事业单位等外部机构,力争批量获客。三要坚持“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推进企业微信、兴享惠、手机银行城市专区、兴业生活等线上渠道建设,打造与线下渠道的互动获客合力,并重构社区支行建设和布局。四要以人为本,培养一支敬业、拼搏、专业、高效的零售人才队伍。五要以客户体验为根本,全面提升分行服务质量和消保水平。

零售金融部(财富管理部)负责人宣讲本次活动方案、配套的资源政策及各项督导措施,明确了零售大发展重点业务的提升目标和具体工作要求。全辖7个经营机构负责人在会上立下军令状,将沉下身、沉下心、沉下力,带领机构全员奋发有为,形成零售业务发展合力。

会议最后,分行领导班子逐一对零售业务高质量发展提出努力方向和美好寄语。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陈志祥作总结发言,希望分行上下牢固树立加快零售发展的共识,发扬“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精神,强优补短,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优化服务,成为客户身边可信任的银行;跨越赶超,高质量做大各项零售业务规模,共同实现零售业务的又一次“兴飞跃”。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