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童心绽放,快乐向未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开展庆“六一”儿童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3-06-04 20:02:40  作者: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童心灿灿,笑语盈盈。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辖内多家社区支行纷纷组织特色活动,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用一份份“金融暖意”,送出真挚的节日问候。

【兴业银行霞浦万贤社区支行】

5月28日,霞浦万贤社区支行以“我的童年梦想”为主题,举办了儿童手工diy托盘画活动。活动现场经过精心布置,准备了精美的糕点、水果、布娃娃和各色气球,富有节日喜悦的气氛。托盘画艺术,看似随意,旨在创作,工艺独特,富有美感。不同的材料通过小朋友们的创意想象,组成一幅幅美妙的画幅,色彩缤纷,效果灵动。小朋友们对自己亲手制作的托盘画爱不释手。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丰富了小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了孩子们动脑动手及创新能力,让孩子们收获一个愉快的“六一”。

【兴业银行福安阳春社区支行】

兴业银行福安阳春社区支行携手福安市蓝天幼儿园举办“小小银行家,成就大梦想”六一儿童节活动。社区支行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儿童节礼物和金融知识课堂,生动有趣地讲解货币的“钱”世今生,同时围绕如何分配自己的零花钱、如何识别爱护人民币等金融知识进行讲解。金融知识课堂上,“小小银行家们”积极参与其中,踊跃发言、频繁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充满趣味的思考题更是让孩子们体会到父母挣钱的艰辛与不易,引导小朋友们珍惜父母的每一份劳动成果,并鼓励小朋友们对自己的压岁钱“当家做主”,帮助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理财意识和储蓄的好习惯,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消费观。在小朋友们心中种下一颗金融梦想的种子。

【兴业银行宁德南岸社区支行】

兴业银行宁德南岸社区支行在六一儿童节当天组织社区的小朋友们一同体验儿童节趣味闯关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彩画长卷画、拥抱自己、眼疾手快,吹气大闯关四大项目,小朋友们各凭本事过关斩将,赢得自己喜欢的礼物。同时开展“小小理财家”财商课,通过讲授理财知识,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理财观念,学会如何使用自己的零花钱。

【兴业银行宁德东湖豪门社区支行】

兴业银行宁德东湖豪门社区支行以“七彩童年,小小理财家”为主题组织开展一堂生动有趣的儿童财商课堂,向孩子们讲解了货币的起源、父母钱从哪儿来、如何分配使用压岁钱等,让孩子们在欢度节日的同时也能了解父母赚钱的不易,让他们从小能树立正确的财富观。

活动现场,社区支行工作人向孩子们介绍银行网点布局,从智能机具的实际操作到眼疾手快的点钞比赛,小朋友们在学习金融知识之余,也以实景体验的方式,开启难忘的金融之旅,获得了不一样的节日礼物。

【兴业银行福鼎桐南社区支行】

兴业银行福鼎桐南社区支行走进宝荣笑笑幼儿园开展“小小银行家,理财大梦想”活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观看了嘻哈先生魔幻秀、恐龙泡泡秀等多种表演,收到了各式各样的儿童节礼物。社区支行工作人员给小朋友们和家长们讲解了“蜜卡俱乐部”、如何帮助小朋友理财,让小朋友们从小能树立正确的金钱观。福鼎桐南社区支行也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关爱呵护青少年儿童的成长。

【兴业银行福安凯兴社区支行】

兴业银行福安凯兴社区支行走进龙成锦江幼儿园开展“小小银行家,财商研学”活动。小朋友在家长和老师的带领下,认真观看文艺汇演,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不断。汇演结束后,社区支行工作人员给小朋友带来了一节金融启蒙大课堂。给小朋友介绍了货币的起源、钱是怎么来、钱可以怎么用,同时向小朋友介绍了银行是做什么,银行有什么用,以及我们的“蜜卡俱乐部”。

通过此次活动,让金融知识走进幼儿园,让孩子们对银行与人民币等金融知识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树立了孩子们正确的金钱观念和理财意识。

多年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丰富、贴心、高效的服务。未来,宁德分行将继续关爱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把金融知识和公益实践活动有效结合并予以推广,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助力孩子们茁壮成长。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