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德市计生协会助力计生困难家庭学子筑梦未来

2023-08-28 10:10:00  作者:   来源:福鼎市、蕉城区、屏南县计生协会   责任编辑:王予捷

8月23日,宁德市计生协会党组书记、常务专职副会长李丹,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阮郑兴,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王翰华分别到福鼎、蕉城、屏南参加2023年“生育关怀—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鼓励学子们要自立自强,学有所成后回报社会,当好爱心传递的火炬手。

当天,福鼎市计生协会共为24名计生困难家庭发放助学金12万元。李丹指出,自2011年实施金秋助学项目以来,全市各级计生协会系统持续健全完善金秋助学的帮扶机制,不断巩固金秋助学的帮扶成效,持续加大对金秋助学受助学生的跟踪服务,努力打造金秋助学这个生育关怀品牌,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计生困难学子圆梦大学的良好氛围。发放仪式后,李丹一行还走访慰问困难学子家庭,关心学子家庭现状,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蕉城区计生协会2023年“生育关怀·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座谈会上,阮郑兴对学子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鼓励他们学业有成之际,回报社会,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蕉城区37名计生困难家庭学子共获得省、市、区计生协会助学款13.9万元。

在屏南县计生协会2023年金秋助学座谈会暨发放仪式上,8名省、市级受助学生代表分别汇报了家庭情况并做了励志发言,感谢党和政府以及计生协会给予关怀和帮助,并表示将更加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将来用所学的知识回报祖国、回报社会。王翰华对学子们表示祝贺,并与他们亲切交谈。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