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金融通讯业新闻 > 泉州银行 > 正文

强化思想淬炼 抓实以学正风

——泉州银行宁德分行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2023-10-11 16:05:00  作者:   来源:泉州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泉州银行宁德分行于2023年10月9日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本期读书班紧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主线,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多维度、多角度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动员部署

开班仪式上,支部书记吴建新同志认真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及总行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本次读书班活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取得扎实实效。

领学促学

期间,支部书记吴建新同志通过领学带学促学,通读精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七章《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每位党员必须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交流述学

其后,读书班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主题进行专题研讨,支部党员结合近期的集中领学和个人自学成果及自身岗位作交流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持以自我革命筑牢政治忠诚,自觉锤炼党性修养,促进高效履职,努力做到严于正心、严于正身、严于正行、严于正风。

厚德尚学,笃行致远。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终身课题、永恒课题,分行将持续抓严抓实主题教育,统一意志行动,激扬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