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地计生协会浓情暖暖过"双节"

2023-10-13 16:45:39  作者:   来源:蕉城区、寿宁县、福安市、福鼎市计生协会   责任编辑:王予捷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各县(市、区)计生协会结合以“我们的节日”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蕉城区

蕉城区计生协会联合蕉城区金涵畲族乡金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新榕金水湾小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中秋博饼活动。

活动现场,蕉城区计生协会志愿者为居民讲解健康知识,发放《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手册。"叮叮当当……"骰子声响起,居民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依序参与博饼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还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有效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安定、健康生活。

寿宁县

寿宁县计生协会在中共闽东特委纪念馆前,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中秋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健康知识进万家宣传册、带领老年群众参观含溪中共闽东特委纪念馆等形式宣传老年健康知识及红色革命精神。活动向群众发放健康知识进万家宣传册100多份,雨伞、环保袋等宣传物品200多份。本次活动让老年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和社会的温暖,在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的同时,营造了关爱老人、帮扶老人、善待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福安市

近日,福安市计生协会开展计生特殊家庭中秋、国庆“双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人员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福安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雷健英一行到城南街道为计生特殊家庭送上中秋慰问与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询问他们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同时,鼓励和引导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并叮嘱社区计生协会工作者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做好日常的服务工作。其余各乡镇(街道)计生协会也为本乡镇(街道)计生特殊家庭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福鼎市

福鼎市计生协会在心理慰藉援助中心开展“温暖相伴·爱在中秋”计生特殊家庭集体暖心活动,近30人参加活动。

活动博饼环节中,计生特殊家庭齐聚一堂,热闹非凡,骰子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美好时光。随后,福鼎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蔡敏洁一行入户慰问3户计生特殊家庭。走访过程中,福鼎市计生协会会领导与计生特殊家庭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