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e家”赋能智慧社区生活

2023-11-24 14:34:42  作者:吴成铃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加大金融科技服务的创新和推广力度,推进生态场景建设进程,11月21日,兴业银行福安支行在福安鼎富澜悦湾小区开展“兴e家”赋能智慧社区生活宣传活动。

兴业银行“兴e家”智慧社区服务平台综合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推动物业管理服务向线上化、数字化转型。该平台可实现全线上化报事报修管理、缴费管理、设备设施管理、巡检管理等服务,助力物业企业快速实现智慧管理转型升级,为业主提供更高质量的物业服务。

该平台基于兴业银行开放银行平台连接社区服务场景,可将物业管理、社区商圈、街道政务等服务融合其中,实现传统物业场景的数字化转型。物业管理端,通过Web和App实现报事报修、品质管理、业财一体化、设施设备管理、物业运营、智慧物业驾驶舱等功能服务,业主端,通过App和小程序,随时随地连接物业和生活服务。通过智慧平台业务和数据管控联动,物业企业可实现全局数据运用与科学决策。

活动从艳阳高照一直持续到华灯初上,福安支行工作人员孜孜不倦为小区业主讲解我行“兴e家”系统功能、使用技巧,并协助业主进行绑定。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受到该小区居民一致好评,部分社区居民表示该平台的上线使得社区生活更便利、更智能。

下阶段,兴业银行福安支行继续从客户体验角度出发,准确把握居民需求,积极践行“我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助力社区生活服务线上线下的有效融合,切实为物业服务企业赋能,通过科技赋能将生态场景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打造更智慧、更便捷的生活新体验。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