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笃行致远,共兴东侨”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政银企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3-12-15 11:49:01  作者:杨华 林钊敏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交流合作平台,实现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企业发展互利共赢,2023年12月8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与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金融办)联合举办2023年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次政银企对接会,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林高盛、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金融办)局长江汶烈、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行长助理陈志祥、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共50余人参会。

会上,林高盛副主任深入剖析了当前开发区经济金融发展形势,就政府搭台、银企参与的合作模式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随后,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行长助理陈志祥对兴业银行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及宁德分行业务情况作简要介绍。

会议期间,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工作人员对分行金融特色产品进行了重点介绍,涵盖普惠金融、园区金融、代发生态系统、私行权益等方面。部分参会企业代表积极发言,结合企业经营情况和实际需求进行现场咨询。

本次政银企对接会,初步达成银企合作意向企业12家,其中2家企业分别与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签订了贷款意向合作协议,授信金额合计8000万元。下阶段,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持续秉承“笃行致远,共兴东侨”的合作理念,持续为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优质企业提供高效的金融服务,共同推动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