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蕉城区漳湾商会召开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2023-12-18 15:48:09  作者:周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宁德12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周涛)12月17日晚,宁德市蕉城区漳湾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会在三都澳大酒店举行。宁德市政协副主席刘登健,蕉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凌燕应邀出席。

刘登健为漳湾商会新增补常务副会长授牌。东南网记者 周涛 摄

会上,与会领导先后为漳湾商会新增补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执行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等授牌。大会宣读了《漳湾镇人民政府关于表扬漳湾商会抗疫突出贡献会员、抗疫先锋、2022年度漳湾镇社会公益事业突出贡献企业家的决定》,漳湾镇党委书记石信妙,党委副书记、镇长黄钲平先后为获得“抗疫突出贡献奖”“抗疫先锋奖”的企业家颁奖。

叶凌燕为漳湾商会新增补副会长授牌。东南网记者 周涛 摄

本次大会还在现场举行了公益基金募捐活动,在场不少爱心企业家纷纷举牌,为公益基金捐款注资。据介绍,漳湾商会社会公益基金自2021年成立以来,得到了商会各企业家的大力支持,募集的善款全部用于漳湾镇公益事业的发展,组织慰问困难户,开展助学公益事业。

石信妙为获得抗疫突出贡献奖企业家颁奖。东南网记者 周涛 摄

宁德农商银行为蕉城区漳湾商会预授信6亿元。东南网记者 周涛 摄

漳湾镇党委书记石信妙致辞。东南网记者 周涛 摄

“各位商会会员,都是漳湾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创造者、践行者、受益者。”石信妙说,自商会成立以来,广大企业家支持家乡建设发展的热情不减,开创了不少乡贤反哺家乡的新模式、企业助力共同富裕的新典范。当前,宁德正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希望大家准确把握宏观形势,找准路径、兜住风险,打造民营经济的强势力量,当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

黄钲平为获抗疫先锋奖会员企业颁奖。东南网记者 周涛 摄

“漳湾商会是属于每一个漳湾人和漳湾企业的组织。”蕉城区漳湾商会会长郑裕英说,商会在支持本地经济和会员企业发展同时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成立之初,便临时筹措了一笔社会公益基金,旨在更好地回馈社会、服务会员。在过去的两年中,公益基金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特别是在2022年0409蕉城区爆发新冠疫情之际,漳湾镇作为抗疫一线,承受着极大的压力。漳湾商会的许多会员坚定服从组织安排,踊跃参与抗疫志愿活动,商会也在当时国内抗疫物资严重紧缺的情况下,尽一切努力为抗疫一线的人员筹措了数批抗疫物资。2022年5月被蕉城区委统战部授予蕉城统战系列抗击疫情捐助突出贡献集体荣誉。

爱心企业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基金募捐活动。东南网记者 周涛 摄

郑裕英表示,未来,漳湾商会将继续弘扬“团结、创新、奉献”的精神,积极团结会员、服务会员,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为漳湾镇经济的繁荣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