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银行宁德分行春节金融服务暖人心

2024-02-07 10:43:26  作者:   来源: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春节临近,工商银行宁德分行开展一系列暖心便民活动,确保春节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打造人民满意银行,助力百姓过个幸福、愉快、安心、祥和的新年。

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龙年春节日益临近,辖区各营业网点结合龙年传统文化,张灯结彩,营造喜庆节日气氛。大厅悬挂新春小彩旗、中国结、春联、福字贴等、LED屏播放新春祝福视频及海报,以“工迎新春”增厚新年喜庆氛围。客户在充满吉祥喜庆的环境中办理业务,感觉年味越来越浓,心里甭提多高兴了。

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新春将至,年味渐浓,张贴春联,是百姓传统习俗。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传递新春祝福,该行在全辖营业网点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新老客户赠送一幅对联,表达对客户的美好祝福。一张张喜庆的大红“福”字,一幅幅充满美好寓意的春联,尽显浓浓年味,获得广大客户的赞誉。

提前开启兑换新钞零钱业务。尽管电子支付十分方便,但是春节期间市民对新钞和零钱的需求增大的许多,为满足市民岁末年初对新钞零钱等人民币的兑换的需求,该行在各营业网点开展“过新年 换新钱 欢天喜地过大年”活动。本次活动增加新钞和零钱的调拨数量,提供零钱包兑换服务,开设兑现新钞窗口,并提供线上预约功能,减少等待时间。

加强春节期间自助设备管理。随着春节的脚步临近,迎来了年货消费高峰期,处处需要用钱花钱,为满足春节期间广大居民金融服务需求,该行提供多种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对全辖营业网点ATM机进行全面调试检修,保障全辖ATM现金加卸钞、吞没卡、故障维护服务,备足现金和打印凭条,确保24小时自助金融服务运行顺畅,满足居民客户金融服务需求。与此同时,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等渠道继续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安全、便捷、高效、智能线上金融服务,满足客户春节期间转账、汇款、缴费、支付等金融服务需求。

统筹安排网点的营业时间。保证有足够数量和服务覆盖半径的网点开门营业,优先安排主要商业街区及居民区的网点营业,确保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业务能正常办理。据了解,除夕当日,宁德工行全辖各网点上午均有营业,春节期间,初二开始,各支行将根据情况合理安排营业时间,并提前公布营业安排,明确标注附近开门营业网点的相关信息,方便客户合理安排业务办理时间。

推出消费金融惠民优惠活动。春节期间,随着消费进入活跃期,该行推出“爱购宁德,工行新春 豪礼相送”活动,推出工行信用卡消费满减福利,截至3月底前,在与该行合作的商户消费享立减金,家电类消费满1000元立减100元,酒店类满300元立减100元,加油类满200元立减50元,商超、餐饮类满100元立减30元。

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针对春节消费和返乡热潮,为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识,营造温馨祥和的新年氛围,该行成立宣传工作小组,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散发宣传资料、现场提供鉴别服务,普及账户安全和防诈知识,提醒提示广大消费者防范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风险,维护客户切身利益和金融稳定,使普惠金融惠及百姓,保障消费者权益,帮助广大群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共度新春佳节。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