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迎新春 幸福过大年——蕉城区卫健局联合区妇幼保健院举办2024年“我们的节日·春节”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24-02-08 09:20:07  作者:陈璐 刘丽洪   来源:蕉城区卫健局   责任编辑:王予捷

新春将至,为满足辖区居民的医疗保健需求,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共迎佳节。2月5日,蕉城区卫健局联合蕉城区妇幼保健院,在蕉南街道芦坪路街心公园开展2024年“我们的节日·春节”义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义诊宣传聚焦妇幼健康,志愿者通过发放相关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和宣传纪念品,普及优生优育、婚前检查、孕产保健、儿童生长发育、妇科疾病、宫颈癌乳腺癌防治等相关知识,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医务人员为到场群众提供问诊咨询、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耐心细致地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指导居民合理膳食、规范用药。

此次活动传递了新春的温暖和祝福,切实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健康的关注和重视,引导群众树立了健康生活的理念。下一步,蕉城区卫健系统将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积极开展各项惠民活动,将优质医疗资源和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活动当天,志愿者共服务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女性“两癌”筛查、孕前优检、婚前检查、地贫等宣传册220余份。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