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古田频道 > 正文

宁德古田: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启动

2024-03-06 09:02:46  作者:罗羚 邱嘉淋 李文君 詹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3月5日讯(通讯员 罗羚 邱嘉淋 李文君 詹圣)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3月5日,古田县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丽古田”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

义诊服务。古田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启动仪式上,闽剧表演《孝老食堂颂》、朗诵《爱心无限志愿同行》、歌伴舞《闽山闽水物华新》等精彩文艺表演轮番上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歌颂、弘扬雷锋精神。观众里三层外三层,现场气氛热烈。

图为文艺表演。古田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志愿者现场分发宣传单页。古田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活动现场,来自县医院、县法院、县公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80多家单位、11个社区的志愿服务队正在有序开展专家义诊、爱心义剪、文明交通劝导、维权等惠民服务,为群众送上了实质帮助和温暖关怀,同时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手册,为群众提供法律、通信、金融、电力咨询,宣传健康知识,鼓励群众积极学法、坚决守法、敢于用法。

图为活动现场。古田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团结凝聚广大社会公众和各类志愿服务力量,推动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不断提升公民的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深化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引导广大志愿者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为全力推进“五个古田”建设贡献力量。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