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福安举办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4-04-16 10:07:52  作者:兰文馨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4月15日,是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10周年,福安市在福安市民族文化公园举办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游园打卡的形式将国家安全元素融入打卡任务中,邀请各单位干部、市民共同参加,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防范能力,维护国家安全稳定。

活动现场布置为“守护安全之城”主题游园区,设置了文化安全、网络安全、太空安全、极地安全、深海安全、核安全、资源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国土安全、社会安全、生态安全等14个体验打卡区,各单位8名人员为一队,共60队,协作完成各项任务。每队在签到处领取“守护安全之城”积分卡,以90分钟为限,在地图的指引下完成各个点位的通关打卡获得安全积分,并凭借打卡总积分兑换相应国家安全宣传主题文创产品。通过此次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主人翁意识,争做国家安全的“宣传者”“践行者”。

近年来,福安市委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七进”活动,累计建立了23个市级国安教育基地,推出多条精品研学路线,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不断提升,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特别是去年创新举办福袋创作特色活动,助推全市“4·15”系列活动参与人数超10万人次,有力提升了国安工作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闽东日报 兰文馨)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