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下白石镇 > 正文

下白石镇举办首届“共融共建”杯篮球邀请赛

nd.fjsen.com  2016-10-27 17:25:55 钱少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1d21d06c2d1ba4971d28587b6a8faad

 为丰富干部职工和群众的文体生活,促进全民体育事业的发展,增进交流,下白石镇组织举办首届主题为“共融共建 同创美丽下白石”的篮球邀请赛。

参加首届篮球邀请赛的有:下白石镇、甘棠镇、城阳镇、溪尾镇和宁德市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下白石白马渔港队等六支参赛队,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的方式进行。随着裁判长的发球口令,比赛开始,只见参赛队员个个如猛虎下山,似蛟龙入海,你争我夺,在赛场展开激烈的角逐,高潮迭起,队员们那精湛、娴熟的球技和勇于拼搏、不甘落后的精神,不时博得场外观众热烈的掌声、喝彩声、呐喊声、助威声在赛场四周此起彼伏,整个比赛现场充满着既紧张又热烈、活跃的气氛。经过各队紧张的角逐,宁德港务集团公司队以总分第一荣获第一名,甘棠镇机关队获得第二名,白马渔港队获得第三名。比赛结束,还举行了颁奖仪式。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