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下白石镇 > 正文

下白石镇依法关停污染造纸作坊

nd.fjsen.com  2016-11-01 19:00:21 钱少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加大对存在严重环境污染的造纸作坊的整治和打击力度,下白石镇组织环保、边防、公安、工商、城管以及水、电等部门开展环保执法行动,对辖区污染造纸作坊依法关停。

近期以来,下白石镇在开展环保执法检查时发现,在辖区凤山村等处有人利用企业旧厂房未经审批开办造纸小作坊,生产的废水未经任何处理直接用简易管道排入白马河中,生产的废纸、渣随意四处堆放,给白马河沿江和周边环境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发现后镇政府联合环保执法部门当即对这些造纸作坊下发关停通知,但业主却置若罔闻,仍继续违法生产。这次环保执法行动,依法关停污染造纸小作坊三家,对生产设备进行破拆,切断水、电,并对造纸作坊业主进行依法传唤,达到极大的震慑效果。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