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下白石镇 > 正文

福安市教育局举办“立足课堂教学,助力农村教育”教学研讨活动

nd.fjsen.com  2016-11-17 15:12:24 钱少牧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为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提高农村学校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让农村孩子共享优质的教育资源,福安市教育局组织福安实小龙江校区、赛岐中心小学、下白石中心小学等学校并邀请宁德东侨第一小学有多年小学教学经验的教师共120多人到下白石镇顶头小学举办“立足课堂教学,助力农村教育”为主题的教学研讨活动。

教学研讨活动分别开设了四节由不同年段执教的福安市实小龙江校区、赛岐中心小学、宁德东侨第一小学和顶头小学担任语文、数学教学的教师进行现场授课。授课内容有《百分数的意义和读写》、《三数轴对称图形》、《珍珠鸟》和《揠苗助长》等。教学研讨活动期间,还邀请了福安市阮志强名师工作室名师阮志强和宁德市小学教研室主任许发金进行小学教学专题讲座。通过现场授课,专题讲座,互相交流,教学研讨活动收到预期的良好效果。(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