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安新闻 > 正文

谢再春到下白石镇开展半岛规划建设调研

nd.fjsen.com  2017-02-17 10:22: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2月17日讯(通讯员 钱少牧) 宁德市委常委,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下白石镇就半岛规划建设开展调研。

谢再春在认真听取下白石情况介绍后,就下白石港口, 交通, 产业的规划布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谢再春強调, 规划是城镇工作的引导, 是决定着城镇发展的方向, 要突出规划引领, 找准城镇定位, 要尽快修编下白石半岛总体规划, 优化各类专项规划, 做好控规, 构建完善的规划体系, 既要立足当前发展需求, 又要着眼未来下白石的长远发展, 促进下白石片区加快发展。

  •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关键字:谢再春 下白石镇 半岛规划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