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安新闻 > 正文

下白石镇依法拆除违建,污染生猪养殖场15个

nd.fjsen.com  2017-05-04 17:01:26 钱少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加大对违建, 污染生猪养殖场的整治力度, 近日, 下白石镇组织城建执法中队、 派出所、 环保、 电力、卫生等部门和镇干部70多人到林门头、 王坑、顶头等村对违建, 污染的生猪养殖进行依法拆除。

自开展对违建, 污染生猪养殖整治以来, 下白石镇组织镇干部和环保, 城建等执法部门对辖区现有生猪养殖场进行全面摸底调查、造册登记, 并对养殖场场主下发拆除通知,同时,将各养殖场主集中到镇政府讲明政策, 晓之以理, 通过政策宣传, 得到养殖场场主的理解和积极配合, 主动自行拆除, 但仍有少部分养殖场主却抱着观望态度和侥兴心理, 个别还抱有抵触情绪。

为确保对违建, 污染生猪养殖场整治工作的顺利进行, 下白石开展统一行动, 对这些尚未拆除的违建, 污染生猪养殖场进行依法拆除。行动当天, 共拆除违建, 污染生猪养殖场7个, 场地面积11480平方米, 其中: 猪圈面积7700平方米。

另据了解, 此前下白石镇曾组织依法拆除金腰带, 行洋, 长坑等村违建生猪养殖场8个, 拆除面积7910平方米, 收到良好的效果。(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少锋     关键字:下白石镇 依法拆除 违建, 生猪养殖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