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下白石镇 > 正文

下白石镇领导慰问载誉归来的龙舟赛健儿

nd.fjsen.com  2017-06-01 19:47:5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2017年5月28日至29日,福安市举办首届富春溪龙舟赛,下白石镇组队参赛。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精神,经过两天接连的激烈角逐,分别以500米直道竞速赛第二名和200米直道竞速赛第二名,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为福安本土七支参赛队获此殊荣的乡镇龙舟队,赛出了水平,展现出了参赛健儿们的竞技水平,为下白石,也为福安市本届比赛赢得了荣誉,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为勉励本届参赛的下白石龙舟队健儿们,6月1日,下白石党委,人大主席团和镇政府领导对下白石龙舟队全体参赛队员进行了慰问,对他们不负众望,顽強拼博的团队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他们以本届参赛为新起点和契机,再接再励,为下白石镇全民体育运动的开展,在未来的各项体育赛事中再创佳绩,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提出的”爱我下白石从我做起”的号召,为下白石各项事业的发展齐心协力,做出新的贡献。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