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安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建福城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到下白石镇开展助学活动

nd.fjsen.com  2017-08-24 16:40:45 钱少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开学在即, 为使每一位今年刚考取各大院校的家庭困难学生能按时入学, 实现大学梦,8月23曰, 福建省建福城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带着对莘莘学子的一份爱心, 到下白石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由公司总经理黄英带队分别到该镇宁海, 康坑等村上门入户, 给每位贫困新入学的大学生每人送去2000元助学金。 今年考取安微师范学院的王珠蕊从企业家手上接过助学金, 满怀感激地说:“非常感谢企业家对我的关心,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希望, 会带着大家的这份关怀和期待, 好好学习, 将来更好地报答社会”。今年考取福州大学的王君顺接过助学金连声道谢, 发自內心的感激, 他说:“今天我得到企业家的资助, 让我这个家庭困难的新入学大学生感到十分温暖, 我今后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怀, 努力学习, 学有所成, 回报社会”。据了解, 福建省建福城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将拿出十万元作为金秋助学基金, 资助下白石镇50名今年考取各大院校的贫困家庭学生, 目前该助学金已全部发送到受助大学生手中。(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少锋     关键字:下白石镇 助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