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下白石镇新闻动态 > 正文

下白石镇新建公园, 给群众提供休闲好去处

nd.fjsen.com  2018-03-22 10:43:44 钱少牧 来源:下白石镇  我来说两句

为满足镇区群众的需求,解决长期以来没有休闲游乐场所问题,下白石镇把镇区公园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生项目落实实施,经过前期筹备设计,工程于2017年8月正式动工建设,于2018年2月竣工建成投入使用。

新建镇区公园位于下白石镇区北侧,征用原食品站旧址,公园地址据下白石王姓族谱记载属古黄崎八景之一的"钓鳌台"景点,而取名"钓鳌台公园"公园依白马江邻江而建,环境独特优美,设计风格优雅,布局合理实用,既有排列整齐供人们静坐休息交谈区域,也有供活动散步,观景的空间,进入园中游玩散步,近可听浪涛拍岸之声,远眺可见白马江千帆竞渡和公、铁两桥来往穿梭而过的动车和汽车之影,使人有一种悠闲、舒心、惬意之感。镇区公园的建设,不仅给镇区群众提供了休闲游玩活动的好去处,也给镇区的环境提升增添了一道亮丽景观。当地群众陈仕龙高兴地说:“过去,镇区內没有一处给群众散步和活动的场所,特别是我们这些老年人平时都没地方可去,现在有了这个公园,而且还建在镇区内很方便,环境又好,今后我们就不愁没有休闲,散步和活动的地方了,感谢镇党委,政府为群众办了一件大好事”。今年,镇政府计划沿公园北侧修建一条全长约三公里的江滨栈道,目前栈道工程正在设计中。(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