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下白石镇新闻动态 > 正文

下白石镇铁路沿线村环境综合整治有序推进

nd.fjsen.com  2019-02-25 10:02:05 钱少牧 来源:下白石镇  我来说两句

为把铁路沿线人居环境打造成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 下白石镇根据<<福建省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按照市委, 市政府的要求,结合本镇实际, 利用节后最佳时机,抢抓并有序推进铁路沿线村环境综合整治。

下白石镇辖区内铁路沿线村有下白石, 斗门头,小梨,  行洋, 大获, 下赤, 南浦等七个村, 镇政府根据各铁路沿线村的特点, 按照” 路地结合, 突出重点, 因地制宜, 标本兼治’’ 的原则, 实行统一部署, 统一标准, 统一行动, 按照综合整珆的要求制定实施方案,高标准, 高质量对全镇铁路沿线环境进行综合整治。 下白石镇涉及铁路沿线七个村的环境综合整治自去年10月正式开始到目前已基本完成房屋立面改造和屋顶平改坡,目前, 拆除违规搭盖, 环境卫生整治和绿化美化正全面展开并有序推进, 据不完全统计, 截止目前, 全镇己完成房屋立面改造8.7万多平方, 屋顶平改坡370多栋, 拆除违规搭盖3300多平方, 绿化美化面积1.9万多平方, 确保在市委, 市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内全面保质保量完成铁路沿线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