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下白石镇新闻动态 > 正文

下白石镇下岐村渔家女欢乐庆" 三八"

nd.fjsen.com  2019-03-08 09:16:50 钱少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下白石镇下岐村党支部、妇联组织举办了一场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渔村”为主题的庆“三八”联欢活动。

在新建的下岐渔民广场上,一个个打扮靓丽的渔家姐妹们兴高采烈地来到广场一展渔家女上岸安居后的飒爽英姿。联欢活动在热烈、欢快、和谐的气氛中拉开序幕,有声情并茂的诗歌郎诵《不负新时代》;有方言快板《新时代、新福安、新生活》;市文化馆评书艺人也应邀前来助兴,即兴表演了评书《携手共建新时代》以及由下白石镇妇联、老体协、文化站、黄岐居委会联合选送的舞蹈, 健身操等节目,还举行了拨河、无敌风火轮、接力乒乓球等趣味活动,联欢活动内容,形式多样,不拘一格,集艺术、趣味、娱乐为一体, 活动始终洋溢在欢乐,详和,喜庆的氛围中,充分展现了渔家女上岸定居后安居乐业,结束世代海上漂泊,居无定所的生活和新时代女性“自强、自立、自尊、自爱”的良好品质和精神风貌。参加联欢活动的下岐村妇女顾秋清高兴地说:(同期声)“今天是我们的节日三八妇女节,象这种节曰在二十年前我们几乎是想象不到,我们渔民搬上岸以后,现在生活水平很好了,有条件开展这样的活动,我感到非常开心,高兴。”(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